你好吗 ? 好久没在聊天室里遇见你了。。。

嗨,好长一段日子没在聊天室里见到你了。

感谢你推荐【哈罗青蛙】http://www.hellofrogs.com 网站给我。你说的一点也没错,
那【哈罗青蛙】网站里幽默搞笑的进阶生活美语教程,让我感到学习美语不再是件困难
的事了!

以前的我呀,一见到英文,就使劲的晕,水平更是滥。由于你这位英文高手上回给我的
诸多指点,加上你推荐的那网站【哈罗青蛙】,呵呵,现在我对学习地道的美式语法有
了很大的信心呢!

下回在聊天室里我们再用英语聊天的时候,就让你瞧瞧小妹偶的美语水平已经从那【哈
罗青蛙】网站里提高了许多呢。886!

袁晓霞
上海师范大学

免费下载 MSN Explorer: http://explorer.msn.com/lccn

--
Kernelnewbies: Help each other learn about the Linux kernel.
Archive:       http://mail.nl.linux.org/kernelnewbies/

[Index of Archives]     [Newbies FAQ]     [Linux Kernel Mentors]     [Linux Kernel Development]     [IETF Annouce]     [Git]     [Networking]     [Security]     [Bugtraq]     [Yosemite]     [MIPS Linux]     [ARM Linux]     [Linux RAID]     [Linux SCSI]     [Linux ACP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