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票

经理/财务:
    你好,为解决广大客户财务票/据不足与减少税收。我公司
有全国各地发/票优惠向外代/开[普通有运输,租赁,广告,建
筑,服务,商品(电子.五金.仪表.机械.塑胶.化工.医疗)等.
   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用绝对是真票!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贵
公司合作!如贵公司在发/票的真伪方面有任何疑虑或担心,我
公司可先提供发/票给贵公司。贵公司可先查验或抵扣后付款。
彼此合作一次,必成永久朋友!
此信息长期有效,如须进一步洽商:
手  机:136 326 30518
联系人:王先生